close

沖繩親子自由行DAY3(2017.8.11)

琉球文化村-グルメ回転壽司市場 美浜店-美國村-國際村-花笠食堂

 

今天吃完午餐就是滿滿的血拚行程(笑)

在美國村的永旺集團內的超市買了超多東西,

當了媽媽後又有在煮飯,所以這次買了不少廚房的食品很開心,

接下來後去摩天輪底下的大國藥妝添購藥妝,

到這邊已經把現金花到差不多了,買的很開心開滿意,

跟藕爸說已經時隔五年沒到日本了,這次真的買的超開心(大心)

 

接下來就回飯店放東西,

想說東西也買的差不多了,就去國際通走走看看順便吃晚飯,

因為今天早早的就到飯店所以就把停進在飯店,

走路去搭輕軌,步行約5-6分就到了

IMG_4566.JPG

輕軌月台

IMG_4568.JPG

IMG_4571.JPG

藕爸說想要吃水蜜桃,到了國際通走走逛逛,裡面就有這樣的農產品店,

果然是日本的水蜜桃真的多汁又好吃耶

但是因為沖繩不是產地,可能是從本島運送過來,所以價格也沒有那麼迷人,

買二顆嚐嚐味道就好了。

 

國際通比我想像中大啊,

下次如果有到沖繩,可能直接到這邊逛街買東西,伴手禮也是這裡比較便宜。

 

晚上本來想去吃暖幕拉麵,但是我們還沒6點就到了,

開始排隊,排了10幾分鐘都沒有前進的跡象,裡面的座位也貌似不多,

所以只好放棄

 

想到了做功課時大家推薦的花笠食堂,價格好像也蠻合理的

所以晚餐就決定吃這間囉

一樣的裡面的菜單也有中文,點餐不是問題,

裡面就是一般的食堂,也有很多日本人前來用餐,喝啤酒大聲聊天

我好喜歡這樣的氛圍,餐點也好吃喔,很推薦

IMG_4578.JPG

藕爸難得沒有開車,可以喝酒,

他私心就點了啤酒套餐,所謂啤酒套餐,就是附的啤酒是像照片中這樣一大瓶的

IMG_4584.JPG

我點的這份魚的套餐,選湯的時候,竟然看到三選一中,有一個湯是沖繩麵的湯,

剛好我吃飯(飯也可以三選一,我選的是赤紅豆飯,很好吃喔),

小蓮藕吃麵,他也很喜歡整碗吃光光

藕爸那份對他來說就顯的份量不太夠,又加上他左手邊那盤是麵線,那盤好好吃,我也連吃了好幾口,

因為他也很愛這道料理,所以最後他有再加點一盤麵線,三人吃的心滿意足的

 

 

花笠食堂

電話: 098-866-6085

地址: 沖繩縣那霸市牧志3-2-48

營業時間: 11:00~20:00

arrow
arrow

    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