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因為左腳腳傷固定至一間中醫看推拿

那個中醫生動作非常慢而且非常愛聊天(有試過換別間但是都因效果不彰又換回來)

低調的我通常都是他問我才答

而藕爸也因為腰舊傷拉扯到復發,原本他看習慣看的中醫推拿師都換人了

所以也來到我目前看的那間看

 

因為藕爸也很愛聊天

故德國行前他就跟這位中醫師說了我們計畫自駕行之事

回國後他再度去看腰傷加上疲累所以拔罐後瘀血嚴重

也讓此中醫自費放血

 

昨天,我才再度去看我的腳傷

一進診所他就大聲的跟別的患者說我剛從德國回來

低調的我並不很習慣這樣的做法

然後熱敷,電療後

就等著醫生吃晚飯慢吞吞的跟別的女患者聊天

等了快20-30分鐘終於換我推拿

他就大聲的指責我不体貼,我這樣只讓先生一個人開車太累

他說我先生不敢讓我開車是完全我的錯

我應該在行前半年就練車(我家中還有個小孩說練車時間就有這麼簡單嗎,而且德國第二人駕駛仍需要再加收費用)

這樣讓我先生一個人開車在國外,他會覺得我這個太太很沒用 

巴啦巴啦一直講

然後再扯到根本就不應該帶小孩出門這樣我們累小孩也不懂

(他就那個大男人到 覺得  我老公在家顧小孩,我來看病,我老公就超厲害超偉大的那種人)

就大肆發表自己的意見覺得什麼年紀該帶去什麼國家

一直批評好像我們二個是傻子,此行德國行一文不值

 

回家我跟老公抱怨此事

覺得很委屈

覺得他會不會管太多,我老公問我怎麼不回話

我就跟老公說:不懂我的人,我不需要跟他講太多

而且經過此事,我也打算讓這位醫生放完血後再另外找診所看診

 

今天想了又想

覺得我跟媽媽好像很像

媽媽會抱怨鄰居在講關於我奶奶宣傳非事實的話給她聽

她因而心情不好

我總會回媽媽為何不回話回去讓鄰居不再講

媽媽總說不想再引起更多的紛爭

忽然覺得

我是不是也是這種心態?

 

如果,周六我去放血醫生再提此事的話

我想,我選擇不再沈默

我會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讓他閉嘴

畢竟這是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旅行,

也不需他一個外人在事後諸葛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