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往的日子

搬家的時候整理出不少的信件
看著看著我微笑了
看著青澀文字卻藏不住深深的友誼
以前哪有什麼e-mail跟相簿
所以要連絡畢了業分散四地的同學們
除了用電話再來就是信件
手寫的信到現在已經很少見了
除了生日會收到手寫卡片之外
現在根本都沒有(不過,有時候小宛姊姊會給我驚喜,收信很開心^^)

看著貼著郵票寫著我家地址的信卻感觸很多
手裡握著的信,寫過來的主人,有不少已經失去連絡
隨著長大我竟也失去了不少的好友
在那段青澀歲月中相互扶持的人

還有不少是在學校中直接給我的卡片~~
署名的地方就直接寫了個"美女",有的連名字也不留
如果筆跡不是太特別的話,我根本無法記得到底是誰寫的
也因為是直接給的,連地址都沒有更是無法想起到底是誰??

我想我手寫的信或卡片也許不少現在躺在某個朋友家一個小角落吧??
忽然好想看看我到底都寫了什麼給我那些朋友???
情緒氾濫一發不可收拾,應了我同學所說的這就是"A"型的善感嗎?


還有最特別的是,我竟然留著高中時在上課跟同學互傳的小紙條
紙條背面清晰的寫著我們當時的座號
看著哪些紙條,回憶我們的過往
那些純純又蠢蠢的日子~~在現在看來特別的珍貴^^


遠方的朋友們~不管有沒有在連絡的希望你們一切安好
有在保持連絡的,好好保持下去
不准給我失去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