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進公司以來不想對那個人有任何的評斷
反正他就講他的我吃我的午餐
談話的內容不過是說改搭商務艙要多花多少錢
這個月刷卡刷了幾萬
稅金繳了幾萬
有時候心血來潮還會喊窮(只是要對方對他說不會啊,你很有錢耶之類的)
試問一個經理跟一個業助的薪水能比嗎?
竟然在我們面前喊窮
並不是在眼紅那個人的薪水,而是有必要這樣嗎?
很假

但是如果本身是個草包,說話沒有內容也就算了
那個我都可以當就馬耳東風
不會進去我的耳朵,聽了就忘了
但是今天聽到他的"事蹟"後我就覺得
他不但是個草包而且還是個沒有禮貌的草包

竟然在飛機上大罵空姐,只因別人的孩子有得到兒童餐,而他的孩子沒有
(真正的原因是他的小孩太皮,他管不住而遷怒)

竟然下飛機旅行社的人員沒有拿牌子來迎接,只對大家說"跟著我來"..
只因沒有拿牌子來迎接而破口大罵(還罵三字經)
而可憐被罵的人,不是旅行社的工作人員,只是義務幫忙的機場工作人員

到了加拿大當地也只會一直嫌
試問到了當地不放開心胸去玩
只會吹毛求疵的話
他當然覺得不好玩
天啊,風景那麼美的地方也在嫌

還好平時跟他不會有接觸(午餐時間例外)

打下這篇也不是因為很生氣
本來他的人生要怎麼過是他的事,
本來他的談話怎麼樣也都是他的事
但是偏偏每天有幾十分鐘耳朵有那麼不清淨
聽到都是有關錢錢錢,
倒也不是自命清高(我當然也很需要錢)
但是我覺得"夠用",自己用的很開心就足夠了
偏偏每個人的"夠用"定位不同
所以才會產生他那種人生活聊天的內容都是一樣,都是些乏善可陳的內容吧!

p.s.錢先生今天中午問我一個問題,而且還是很認真的問我
錢先生:肉粽和米糕有什麼不同??
快要忍不住的我: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很冷默)
(心裡的os:天啊這是什麼問題啊??)
錢先生:那怎麼不同你要跟我說啊
(心裡的os:爛問題就算了,為什麼要連問二次??)
快要忍不住的我:一個是蒸的一個是水煮的

就這樣..........完全沒有內容的聊天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