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公升的眼淚........
"亞也"所經歷過的,所需要的不止一公升的眼淚,或許更多
因為連我這素不相識人所流的眼淚都不止一公升

在你的經歷中一點一滴給了我很多的勇氣,
對於未來的情況一定會變的愈來愈的同時,你都可以這麼的勇敢面對
那麼我的生活中的小小挫折又算的了什麼...
我以後對於我的生活中的不如意應該可以更担然的面對,
或許我還是會心情不好,
但是我想那時一定可以很快的釋然並再繼續的往前大步大步的邁進

另外你可愛的家及朋友一定也是讓你有很大後援的力量,
你那一直堅持下去的力量一定除了你自已的意志力外的這也是另一份動力吧
********************************
大家都會說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但是事實上還是認為家人朋友所為自己做的一切都是稀鬆平常的
已離家邁向第六年的我來說,回家已變成我心中特別渴望的事
相較於當初那極欲離家想見見外面世界的我來說真是大大的不同

現在對我來說~~
我感謝我有健康的身体
我想要更珍惜我的家人及少數知心的朋友
及可能可以改變還不錯的未來
我想要的再次謝謝你"亞也"^^
謝謝你分享你的故事讓我不止是感動,
更讓我看到了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